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
2020-07-13     (浏览次数:)

7月10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在生工组团楼B-301召开了教学技能大赛,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安排和要求。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张恒业教授莅临指导,国家级教学名师刘太宇亲临传授,宋素芳、李婉涛、张长兴、韩占兵等多名教授组成考评团进行考评,教研室遴选推荐的9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参赛教师从教材解读、学情分析、目标定位、基本理念、课程设计、教学重点难点、方法选择等方面对课程进行了教学阐释,并采用讲授、讨论、演示、探究等多种教学方法进行了教学展示,比赛现场严肃、活泼,比赛氛围热烈、隆重。

经过激烈的角逐,秦改晓、王笑笑荣获了动物科技学院的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作为该院教师代表参加学校竞赛。杨朋坤、李聪聪、张景锋荣获二等奖,石志芳、马伟、霍永、姚国佳荣获三等奖。

教学技能现场,各教授专家结合评分细则,进行了点评。张恒业教授认为本次比赛组织严密、认真,参赛教师准备充分,达到了练技能、强素质、比贡献、创一流、交流提高的目的。该院院长席磊教授结合课件制作、讲授时间布局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动物科技学院 姜东凤/文 图)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到河南鼎元种牛育种有限公司调研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委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