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到河南鼎元种牛育种有限公司调研
2020-07-15     (浏览次数:)

  7月13日,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王建伟、院长席磊,副院长徐秋良、邓红雨、牛晖等一行七人到河南鼎元种牛育种有限公司调研。双方就校外教学实践基地、教师实践锻炼、毕业生实习就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南鼎元种牛育种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全召对王建伟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种牛基地、育种实验室。

  实地调研后双方进行了座谈。王建伟书记代表动物科技学院对河南鼎元种牛育种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详细介绍表示感谢,并对企业的发展和规划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企业与动物科技学院就实践教学基地等建设方面密切合作,为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提供更多机会。



  座谈会上,席磊就动物科技学院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交流,并指出学校在进行人才培养的过程是离不开企业的,要培养出优秀的应用型人才需要像鼎元这样的企业来提供实践锻炼的平台,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学校的老师也需要跟企业保持紧密联系,多到企业实践锻炼,将最先进的技术通过实践锻炼融入到教育教学中。(动物科技学院 霍永



上一条:动物科技学院赴商城县开展校地校企合作调研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度教学技能竞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