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赴商城县开展校地校企合作调研
2020-07-17     (浏览次数:)

7月11-12日,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席磊,副院长邓红雨、牛晖赴商城县双椿铺镇、鄢岗镇调研推进校地校企合作工作,与双椿铺镇党委、鄢岗镇党委负责人,河南省振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商城县金牧园养殖有限公司等企业领导在双椿铺镇党委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席磊介绍了动物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人才优势。他表示,愿意与地方建立校地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技术优势,结合地方产业需要,特别是在畜牧业方面,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该院拟与金牧园公司合作建设校外实践教学基地,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机会,并动员动物科技学院青年博士到地方企业挂职锻炼。

双椿铺镇党委书记梅楚平表示对深入开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工作大力支持,鼓励地方企业与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开展校企合作,在畜牧养殖、食品加工、电商物流等方面深化合作,用好高校资源推动地方经济发展。

席磊一行调研考察了金牧园养殖公司、构树种植基地和肉牛养殖规划园区等基地建设情况,对产业园区规划、公司战略设计等工作给予了指导。(动物科技学院 霍永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赴河南大学考察学习实验室建设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到河南鼎元种牛育种有限公司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