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职工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2020-09-08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10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没有课的教职工在英才校区原行政楼414会议室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就伟大抗疫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习近平指出,在这场同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通过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实况,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纷纷表示,我们要向英雄致敬,学习他们挺身而出的无畏精神和勇于奉献的崇高品德。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爱国教育、生命教育、抗疫教育以及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教育融入到新学期的具体课程当中,把抗击疫情的伟大胜利转化为思政课教学的生动教材,提高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干劲,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马丽/文 图)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领导带队赴河南省国际贸易网商协会考察交流
下一条:隋继学带队赴亿联鑫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