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隋继学带队赴亿联鑫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2020-09-07     (浏览次数:)

9月5日上午,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院长隋继学、副院长刘群生、副院长史岳鹏,能源动力工程教研室主任张品一行4人赴亿联鑫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交流,并举行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签约、互聘仪式。

座谈会上,隋继学详细介绍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的发展与人才培养等情况,对亿联鑫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的规模和实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公司为学生提供的实践学习平台表示感谢。隋继学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聘用企业工程师参与到学生四年本科学习期间的全程培养,包括实践、实习和论文的指导,定期为学生召开行业知识、技术发展等讲座;派教师进驻企业,参与企业研究项目,提供技术服务。

亿联鑫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车福亮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高度赞同隋继学院长的工作思路,期待学校为企业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和智力支撑。

双方围绕制冷建筑行业人才的缺乏、行业订单班的培养模式等方面进行探讨。

会后,双方进行了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签署和校企人员互聘。

此次考察交流,加强了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与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沟通,推进了该院校外示范型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工作,为校企深入合作、人才共育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史岳鹏/文 张品/图)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教职工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邀请许文涛做专题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