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旅游学院举行校友会成立大会
2020-10-22     (浏览次数:)

10月17日,学校旅游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龙子湖校区二号楼C-423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张伟出席大会,校友工作办公室综合管理科负责人、旅游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和校友代表、教师代表4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明主持。

校友们相聚在美丽的龙子湖畔,共同观看学校宣传片,畅叙母校情谊,共度美好时光。

张伟对旅游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校友应以“回报母校、奉献社会”为旨归,以完善工作机制、增强校友会功能、联络校友感情为重点,为学校、学院的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张伟强调,校友会是广大校友共同的家,有着深厚的情感基础,要坚持交流互鉴、创新发展的工作理念,打造平等交流、互帮互助的共享平台,不断推进校友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陈明介绍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情况。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旅游学院校友会的批复》。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旅游学院校友会章程》,表决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旅游学院校友会首任会长、该院党委书记李喜民致欢迎词,他感谢学校和校友们的信任,表示将团结带领理事会成员遵守校友会章程,努力为广大校友搭建起沟通交流、资源共享、团结合作、共同发展的平台,把校友会建设好、维护好。

旅游学院校友会副会长、优秀校友代表、北京中凯国际研学旅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亚超代表校友表示,校友们对母校怀有深深的感激、思念之情,今后将依托校友会这个平台,为母校多做贡献,为校友提供优质服务。

为了表达校友们对母校的培养之情,旅游学院举行了校友捐赠仪式,张伟、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李喜民为校友颁发捐赠证书,该学院为校友们准备了学校的吉祥物“牧小经”。

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豫酒文化馆,并在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当日下午,旅游学院组织优秀校友在二号楼C-423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畅谈师生情谊、共谋学院发展。

酒店管理专业优秀校友、宁波巴丽假日酒店总经理邢好攀在一号教学楼合401教室,为旅游学院的学弟学妹带来精彩讲座,以自身经历现身说法,鼓励学弟学妹珍惜大好时光,加强实践锻炼,提升学习能力,为出彩人生打下坚实基础。(段续良/文 图)

上一条:能源与智能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应邀参加河南省畜牧兽医学会动物繁殖分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