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安排部署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工作动态/正文
物流电商学院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08-02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物流与电商学院在会议室416召开了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宋之苓主持。

    宋之苓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领读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开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调研活动》的通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2018年工作要点》的通知、《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以及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上王国生书记讲话精神等文件。

    学习当中,与会领导及老师们围绕如何让中原更出彩以及“十结合”等会议内容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从教师个人来说,除了教书育人、以德育人之外,还应该注重科研创新及服务社会的能力,为中原更出彩奉献自己的力量;从学院角度来说,要做好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的精准化建设,以差异化、优势化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竞争力。物流和电子商务是河南经济发展的新引擎,近几年我院立足于区域特点,在电商扶贫、支持农村电商发展、中原冷链物流发展等方面为河南经济做出了较大的贡献,树立了学院品牌,已成为让中原更出彩的一大亮点。今后要加大力度,在推动河南农村电子商务、冷链物流等领域发展上为让中原更出彩做出更大的成效;从学院党建方面来看,全体党员干部不仅要认真学习文件及讲话精神,更要将其落实贯彻到实处,不忘初心,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为学院2018年下半年及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宋之苓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全院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上来,牢牢把握学习的精髓和要义。做到:精心组织学习,落实好党委布置的各项学习要求,引导学院党员和师生更好领会会议精神,并内化为改革创新的行动动力;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解放思想、发现短板、科学谋划、突出重点、统筹安排,重新审视发展机遇、修订完善发展方案;要结合实际、狠抓落实,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发挥担当作为精神,争做出彩河南人,为中原更加出彩,为学校实现“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智能制造与自动化学院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