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安排部署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工作动态/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18-08-02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政办发布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7月30日,会计学院于教学楼办公区329会议室召开会议,学院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白翔主持。

    白翔传达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7月30日学校召开的专题会议精神。白翔还全文领学了省委十届六次会议文件、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

    期间与会同志就“出彩中原”、“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等会议实质及党的建设高质量的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内在要求和重点任务进行研讨,谈了自己的理解和认识。大家指出应抱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重实践、讲方法等要求自己,以严要求、高标准要求师生,使学院更加出彩,使我校更加出彩。从而进一步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和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号召会计学院全体师生为实现“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做出贡献。

    最后,白翔对全院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和迎检工作做出安排:一是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工作,认真的学习和理解此次会议精神,领会新的政策,将学习党的重要思想、重要理论常态化并坚决贯彻。二是要感悟会议导向抓落实,创新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把每项任务落到实处;增强责任担当抓落实,提升政治站位,勇于担责担难担险,争做出彩团队。三是对近期迎接省委高工委专题调研、指导活动做出具体安排部署。同时,要求各支部深入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践行新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实现教育高质量,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我校学生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艺术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