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成功举办“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4-04-15     (浏览次数:)

为深化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在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中的推动作用,4月13日,学校在龙子湖校区成功举办“豫荐未来·青春启航”河南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校园专场招聘会,精准搭建毕业生与联盟企业之间的供需桥梁,为2024届毕业生提供更广阔、更高质量的就业平台动物科技学院承办了本次双选会。

招聘会上,副校长边传周、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及动物科技学院负责人深入双选会现场指导。边传周与多家用人单位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情况、行业发展趋势及招聘需求。他高度赞赏联盟企业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企业积极与学院合作推进“1+3+N”本科生导师制,共同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畜牧业的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学院学生工作人员、各相关专业负责人现场与求职毕业生亲切交流,耐心解答他们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困惑,鼓励他们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展现自我,争取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河南牧业产教融合战略联盟是由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联合国内多家畜牧行业领域知名企业共同成立的校企合作组织,旨在进一步强化新农科办学理念,凸显应用型办学特色,创新产教融合办学机制,发挥校企联动优势,实践“11341”校企育人模式服务河南省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本次双选会参会企业以联盟成员单位为主,汇聚了来自11个省份的50余家大中型企业,包括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桂柳牧业集团、牧原集团、正大集团、广东海大集团、中粮集团、广州利洋水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涵盖了畜牧养殖、动物保健、水产加工、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参会企业提供招聘岗位3800多个,吸引了3500多名校内外学生前来应聘,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学校将继续抢抓春招契机,全面推进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进一步充分发挥各学科专业领域行业协会、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产教融合企业联盟等机构资源优势,全力拓展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王建伟/文 李辉/图)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议
下一条:“排爆英模”王百姓走进我校英才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