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师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中喜获佳绩
2021-08-03     (浏览次数:)

7月21日上午9:00,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云南工商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全国总决赛在云南工商学院成功举行。我校学生分别荣获大赛一等奖、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省赛承办单位。

本届总决赛从全国32个分赛区省级赛选拔出185支优秀团队参加总决赛,曹献存教授和殷猛博士带领我校2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总决赛,其中曹献存教授应邀作为国赛评委参与了7月21日的项目评审工作。

经过分组赛、终极PK赛的激烈角逐,由尹佳慧、谢雪龙、高双庆、姜金宵、张慧芳五位同学组成的五星联盟队参赛的《“夕阳不落”在线教育》项目获得了国赛一等奖;由胡紫藤、张一佳、尹佳琳、王佩芳、李孟祥五位同学组成的雷达队参赛的《钢小秘》项目获得了国赛三等奖;殷猛老师获得国赛优秀指导老师奖;我校获得了优秀省赛承办单位。

“三创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57个赛事中排第十四的赛事。第十一届“三创赛”从2020年10月启动到2021年7月结束,共历时10个月,1000多所高校举办校赛,31个省、市、自治区及澳门特别行政区分别举办了省级赛,最后在云南工商学院举办全国总决赛。全国官网报名参赛团队高达96567支,直接参赛师生约100万人。大赛在促进教学、促进实践、促进创造、促进育人等方面具有突出的意义。

我校师生通过参与本赛事,展现了师生风采、开阔了眼界、学习了经验、增强了自信、提升了能力,突出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优秀成果,为我校争得了荣誉。(曹献存 殷猛/文 图)

上一条:“驰援中原救援队”向我校捐赠抗灾物资
下一条:【抗灾重建 科协聚力】系列报道之九 科技专家出谋划策,保灾害之后畜禽无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