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驰援中原救援队”向我校捐赠抗灾物资
2021-08-04     (浏览次数:)

8月3日上午,学校图书馆崔艳萍老师所在的“驰援中原救援队”向我校捐赠抗灾物资,在英才校区图书馆前举行捐赠仪式。副校长姚毅出席仪式,“驰援中原救援队”相关负责人,英才校区综合服务办公室、后勤处、图书馆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捐赠仪式上,副校长姚毅对“驰援中原救援队”的凡人善举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愿意为救援队的救助活动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并鼓励救援队志愿者,继续发扬民间爱心救助的精神,迅速反应,积极行动,做好政府救灾防灾的补充,以自身的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者行列中来。

“驰援中原救援队”负责人表示,这是广大志愿者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支持防汛救灾义举,表达的最崇高敬意。

7月20日暴雨袭击河南后,大部分地区遭受了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社会各界等迅速组织起来抗洪救灾。我校积极响应,把校图书馆做为一个紧急的救援物资储备库,接纳社会各界人士捐助的抗洪救灾物资,提供安全保卫、场地、人员等支持,并协助“驰援中原救援队”将各类救援物资源源不断的送往救灾第一线。

“驰援中原救援队”由爱心志愿人士发起,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参与,人员来自各行各业,有教师、记者、医生、企业家、商户、创业者、群众等组成,目的是给抢险一线提供急需的救援物资、在第一时间救助受困群众。救援队把捐助的无人机、搜救艇、防护服、头灯、手电筒、充电宝、药品、生活用品、饮用水、食品、以及消杀物资等送往受灾地区,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据悉,驰援中原救援队为我校捐赠了6000只口罩、消毒液、防护衣、喷雾器、静音书车以及消杀用品。学校后勤处代表学校接收了物资。(图书馆供稿)

上一条:我校学子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