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副校长姚毅到英才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08-06     (浏览次数:)

8月3日上午,副校长姚毅到我校英才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核酸检测排查工作。英才校区综合服务办公室、图书馆、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姚毅查看了校园及生活区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现场听取了后勤处对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求和核酸检测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姚毅对后勤处教职工在汛情过后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的积极、负责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对坚守在防疫一线的后勤教职工表示慰问。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护控形势,姚毅指出,汛后救灾尚未完全结束,疫情又来势汹汹,灾后恢复和疫情防控双线作战,后勤工作人员是灾后恢复和疫情防控工作“排头兵”,要做好自身、亲属的防范工作,要当好疫情防控宣传者和执行者,严格落实相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要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全力以赴、连续作战,为打好灾后恢复和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作出更有力的积极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视频会议
下一条:我校学子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