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副校长姚毅检查指导龙子湖校区暑期维修改造项目
2021-08-16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上午,副校长姚毅到龙子湖校区检查指导暑期维修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后勤处党总支书记李领、处长邵轶铭,基建处处长申正义陪同检查。

姚毅副校长先后来到龙子湖校区田径场办公场所改造项目、学生宿舍区弘雅、弘远书院办公场所改造项目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施工现场的疫情防控情况,施工人员住宿、就餐情况,详细询问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给予了现场指导。

姚毅指出,要在严格落实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和郑州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下开展工作。疫情防控、项目施工及保障返校复学工作是我们当前重要任务,我们要统筹做好这三项工作,我们的项目施工人员,要严格执行政府及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和规定,在做好施工人员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注意施工安全,保证施工质量及进度,为新学期的返校复学工作做好基础保障。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院与书院有机融合提升育人质量工作机制探索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双战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