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长罗士喜检查指导防疫和防汛工作
2021-08-21     (浏览次数:)

8月20日,校长罗士喜带队到英才校区、北林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并主持召开各校区教学单位防疫、防汛以及落实开学准备工作座谈会。副校长张伟、杨志清、杨宝进、姚毅协同检查,各校区教学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英才校区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821193833_副本

在英才、北林校区检查工作

围绕防疫、防汛重点环节和重要卡点,罗士喜一行先后对各校区出入口人员值守,防疫、防汛物资准备,重要供电场所运行保障,英才校区电力增容扩建工程进展,“7.20”灾后校园风险排查隐患加固工程等进行实地检查指导。针对发现的问题,罗士喜要求相关单位、部门要积极应对当前阶段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做好物资储备;要始终把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对发现存在隐患问题要立即逐项整改,对即将再次到来的暴雨极端天气,做好充分应对;对排险加固工程要有超前意识、底线思维、科学规划、规范施工,确保工程质量。

微信图片_2021082119383233_副本

检查校区重要供电设施

微_20210821193833_副本

查看防疫、防汛物资储备情况

在学生公寓楼,罗士喜一行深入学生宿舍,向留校学生表示慰问,询问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和存在问题及需求,提醒学生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和汛期的自我防护,同时叮嘱宿管人员,针对留校学生要做好疫情防控和管理服务工作。

7655

看望留校学生

在食堂,罗士喜一行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针对餐饮食材采购管理等进行详细了解,要求食堂做好就餐保障的同时,更要做好食材源头管理和工作人员的健康管理。

initpintu_副本

查看食堂保障情况

座谈会上,罗士喜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各级领导班子要抗稳政治责任,在防疫、防汛、开学准备上要工作方案到位,工作机制到位,工作落实落细到位。当前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非常复杂,非常严峻,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处于非常时期的常态化的状态,大家要做好思想准备。防汛工作要汲取“7.20”特大暴雨的教训,优化工作方案,提前做好准备,教育广大师生,坚持恶劣天气非必要不外出。防疫工作,要坚持“两个思维”,严防死守底线,做好重点人群健康管理和人员管控,掌握师生近期生活轨迹,疫苗接种应接尽接,坚决把病毒挡在校门外,为开学安全、安全开学做好准备。教学工作,要做好晚开学早放假准备,超前谋划,做好预案,做好延期开学的相应教学计划调整预案,在符合教学规律情况下,全力做好网课教学工作,保证教学效果。

未命名3434

召开座谈会

张伟传达了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对校园疫情防控复杂形式、防疫常态化和防汛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杨志清指出,针对学生管理要细化网格化管理措施,坚守不失联、不失守、不失控的工作底线思维,加强学生教育。

姚毅就落实上级和校党委工作部署,加强值班值守,实行日报告、零报告,统筹防疫、防汛和开学准备工作作了通报,并对具体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上一条:我校党外人士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致全校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