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会议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2021-09-08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主持召开学校党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楼阳生的讲话精神,研讨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推动省委部署要求在学校落地落实。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先后发言,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贯彻建议。大家表示,省委工作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对于动员全省上下紧紧围绕“奋勇争先、更加出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上阔步前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楼阳生书记的讲话聚焦发展第一要务,紧跟习近平总书记步伐,紧扣党中央节拍,紧贴新时代历史任务,紧系中原更加出彩使命,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学校扎实有效推进高质量发展明确了任务、精准了路径、提供了指引。

会议指出,省委工作会议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河南及河南教育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委书记楼阳生的讲话是一次深刻的党课、重要的动员、生动的培训、重大的部署,以政治高度、历史角度、思想深度,对百年党史进行深刻凝练,提出的“两个确保”“十大战略”既贯彻中央要求、又符合河南实际,体现了大格局,明确了大思路,谋划了大战略,彰显了大担当。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和认识上再聚焦,坚守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以强烈的使命担当焕发“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的干事激情,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对照会议提出的新目标、新部署、新任务、新要求,找准学校改革发展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谋划好开展好评估整改、示范校建设等工作,真正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推动河南现代化建设的实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持续加强学习,深入领会精神,把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把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领会楼阳生书记讲话中的新观念、新任务、新举措贯通起来,结合学校实际,把省委要求理解透,把省委部署把握准,进一步明晰思路、找准方向,科学确定学校发展路径、重点任务,推动省委部署要求落地生根、见到实效。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好对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尤其是省委书记楼阳生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领导带头、深学细悟,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姚喆褀/文)

上一条:学校召开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