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疫情防控倡议书
2022-01-07     (浏览次数:)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2021年,我们度过了不平凡的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平稳有序的开展。

  2022年,我们依然要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抗疫,共同维护我们的社会秩序、校园安全和家人的健康。

  平安校园是文明校园的基础和前提,大家要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保障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不焦虑、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

  及时关注官方权威媒体发布的疫情信息,遵守党和政府、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规定和安排;不焦虑、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积极转发权威正能量信息;保持理性平和、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社会氛围。

  二、科学防护,履行防控义务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校园健康人人受益。广大师生务必自觉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当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要继续做好科学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验码测温、一米线和疫苗接种的非常“6+1”措施,养成卫生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习惯;用文明行为阻断疫情传播途径,构建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攻坚战、主动仗。

  三、共克时艰,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广大志愿者,在做好自身防护前提下,就近就便参加属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做好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群众生活保障、卡口值守和服务;特殊群体关爱、情感抚慰和心理疏导;重点部位防疫消杀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让群众真切感受到文明的温度、亮度与厚度,凝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强大合力。

  惟愿疫情早日过去,春暖花开,山河无恙!感谢每一位坚守和付出的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人!


                                校文明委

                               202217

上一条:面对疫情不要慌,听听专家怎么讲
下一条:致广大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