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调研2022年度节能环保工作
2023-05-26     (浏览次数:)

近日,以河南开放大学副校长王海天为组长的省教育厅第七调研组一行9人莅临我校,调研我校2022年度节能环保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俊杰出席调研会,党委学工部、校长办公室、财务处、审计处、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处正处级干部李领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李俊杰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和2022年度节能环保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继续稳步推进节能环保各项工作,积极践行绿色低碳发展理念,推动学校节能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王海天对我校高度重视这次调研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他强调了这次节能环保工作调研的重要性及意义。

后勤处处长邵轶铭从组织领导、环保教育宣传、设施改造、节能环保投入及成效等几个方面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我校2022年节能环保工作的开展情况。2022年,学校采取为公共区域更换节能灯具、采用空气能和太阳能供热、实施错时供暖、电力增容和线路改造等措施开展节能环保工作,下一步,学校将围绕进一步“节能增效”筹划建设节能监管平台工程,让校园节能环保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调研会后,调研组查阅了我校节能环保工作相关材料,并实地查看了豫酒文化馆、龙子湖校区地源热泵机房、光伏发电机房、学生生活区中水利用等项目。期间,调研组对我校2022年度节能环保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王红星/文  聂丹/图)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李俊杰到北林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学校隆重举办“保护生殖健康,负责任的爱”青春健康校园行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