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辅导员线上培训
2021-08-27     (浏览次数:)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党委于8月24-26日采用钉钉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为期两天半的2021级新生辅导员线上培训。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党委书记赵安勇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辅导员培训是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为了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而举办的,非常重要。希望各位辅导员教师端正学习态度,深刻领会培训内容,不断创新工作思路,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贺然、团委书记马永生、团委副书记杨增光、教学办公室主任王静和各位辅导员老师按照培训日程安排,分别做了辅导员的角色定位及其实现、共青团的工作内容与方法、新生辅导员如何开展工作、学生资助和应征入伍、心理健康教育的方法和普查指导、学生党建工作的方法和步骤、学籍管理和学位授予、学生职业发展和就业能力提升、团组织关系转接和医保政策解读等九个专题的讲座。最后,四位新生辅导员结合本次培训取得的收获进行学习心得分享。

赵贺然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充分肯定此次培训取得的良好效果。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各位主讲教师都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认真总结提炼,针对性、操作性都很强。此次培训不仅加强了辅导员队伍的交流沟通,提升了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新生辅导员快速融入角色打下坚实基础。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历来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通过辅导员例会、辅导员论坛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培训,持续推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有力推动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课程组开展线上集体备课教学研讨活动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教师向学校捐赠6000只口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