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体育部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22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体育部在英才校区体育馆会议室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王国营主讲,体育部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由体育部副主任李海停主持。

王国营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深入认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赓续红色血脉,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五个方面系统讲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点解析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

王国营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更是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王国营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践行初心使命,汲取历史智慧,提高履职能力。准确把握高等学校发展的主要目标任务,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联系起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王国营强调,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希望大家“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坚持用党的重大成就凝聚力量、指引方向,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为我校教育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与会教师一致表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深刻道理,也有生动事例,让我们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对百年大党充满信赖之情,对光明未来充满必胜信心。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教育强国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体育部供稿)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
下一条:寒冬送暖,助力梦圆---外国语学院慰问2022届考研学子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