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动物医药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会
2021-12-25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动物医药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在龙子湖校区善知楼C-401会议室召开。动物医药学院院长宋予震,特聘教授王俊东,该学院全体博士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动物医药学院副院长李利红主持。

李利红总结了动物医药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体申报、立项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对该院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王俊东结合自身多年从事科研工作经验,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基本流程,并就基金申报书必须具备的基本要素进行了详细阐述。他强调三点关键事项:一是要有创新性,二是要有一定的研究基础,三是要注意申报书撰写的规范性。他指出了基金文本中凝练关键科学问题的重要性,以及怎样通过立项依据凝练出关键科学问题,从而得出研究的创新性,研究目标、内容和研究方案可行性分析。他希望各位教师在撰写文本时要注重细节问题,切忌出现语言表述上的低级错误。

会上,获得青年基金项目的负责人分别分享了自身实现基金梦的心路历程以及撰写文本和申报基金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各位博士分别介绍了各自申报课题的研究基础和目前申报书撰写进展,并就存在的问题与王俊东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宋予震就本次基金申报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博士、教师要充分意识到目前基金申报的严峻形势,做实2022年度基金申报工作,提前规划、积极准备,团队内部要加强申请书的自审工作,多交流多沟通多请教,进一步提高申请书质量,迎难而上,抓住机遇,力争2022年取得好的成绩。

本次基金申报动员会拉开了动物医药学院2022年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的序幕,该学院将动员各方面力量,认真落实好申报计划的每个环节,最大程度地做好教师的指导和服务工作,确保2022年度国家自然基金申报工作取得实效。(动物医药学院供稿)

上一条:中国包装联合会副秘书长吴红军一行莅临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指导学科专业建设
下一条:弘远书院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报告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