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弘远书院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报告会
2021-12-24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下午,弘远书院在龙子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弘远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卫东主讲,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明主持。

胡卫东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介绍、七个数字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宝贵经验、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的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进行宣讲。胡卫东强调,作为青年大学生,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坚定捍卫者。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大学生,要铭记百年建党艰辛历程与辉煌成就,坚守理想、坚定信念,铭记百年强党的为民初心与复兴使命,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坚决响应党中央伟大号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华章。

报告会结束后,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到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秦梓龙 文/图)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会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以学科竞赛为抓手助力应用型人才培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