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郑州市惠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宋昊冉一行到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考察交流
2023-05-22     (浏览次数:)

近日,惠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宋昊冉、人才工作科科长徐琛一行到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围绕惠济区人才工作开展校地合作座谈交流。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筝、院长贾宪军,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梅星星出席会议,工商管理学院数字化管理工程重点学科组成员、人才与人力资源发展研究中心成员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贾宪军主持。

会上,贾宪军对宋昊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工商管理学院重点学科团队及郑州市社科重点基地“人才发展与管理”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依托重点学科和社科基地,在惠济区人才引进、文旅文创等领域开展合作研究,为惠济区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与人才支撑。宋昊冉分析了目前惠济区产业发展与人才引进出现的瓶颈问题,希望贾宪军能充分发挥“惠济十佳英才”的专家优势,推动校地双方深入交流与合作,共同为夯实惠济区产业转型升级出谋划策。

其他参会人员分别就惠济区园区物业管理、产业规划、民宿旅游、人才利用等问题提出了中肯建议。双方就下一阶段的合作做了初步规划。

此次会议为工商管理学院与惠济区开展深度合作、提升社会服务效能奠定了基础。(王璇  文/图)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志愿者服务工作
下一条:回眸物电,启航未来——物流与电商学院举办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