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全球跨境电商大会志愿者服务工作
2023-05-22     (浏览次数:)

近日,第七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在郑州举办,外国语学院应会务相关组织方邀请,精心选派师生全程参与本次大会的志愿者服务工作。

外国语学院对本次活动十分重视,专门选拔出商务英语专业综合能力突出、英语语言表达能力强的学生,由专业老师带队,参加大会的嘉宾接待、设备发放、同声传译等志愿者服务工作。在高铁站贵宾室接室,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专业基本功,让与会中外嘉宾倍感亲切;在同声传译服务中,同学认真履职,细心工作,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受到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的身影不断出现在各类活动中,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传播着爱心与力量‍,展示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责任担当!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贯彻了学校“双创育人”、“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理念,即让学生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能力,又为学院和学校赢得口碑和荣誉。

据悉,本届全球跨境电商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丝路电商”的重要指示,邀请世界贸易组织、世界海关组织及国内外知名企业参会,研讨国际经贸发展新形势、新变化和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丝路电商”合作新机遇,搭建项目合作平台,与友好国家探讨在河南打造“丝路电商”合作先行区的可行性,为跨境电商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闻华  文/图)

上一条:动物医药学院党委学思想、重实效,在学做结合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下一条:郑州市惠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宋昊冉一行到我校工商管理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