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主题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专栏/正文
旅游学院以联学共建为抓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
2023-05-0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化支部共建工作成效,以扎实的作风和有力的举措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4月16日和27日,旅游学院党委书记权太举、院长王德静一行先后走进河南鑫凤凰国际旅行社党支部和郑州会展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活动。河南鑫凤凰国际旅行社董事长何媛,中国副食流通协会监事长、郑州会展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岳增浦等参加活动。

权太举首先介绍了开展联学共建活动的意义。他指出,旅游学院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激励党支部走出学校到合作企业和行业协会开展联学共建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打造高水平党建工作体系和高质量人才培养之路。王德静就旅游学院的发展概况、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协同育人发展道路上建立长期合作,在更深层次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活动中,权太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他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工作方案》提出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五个必须”总体要求,十二项重大调研内容、六个重要方法步骤和四项严格工作要求,为我们在工作中开展调查研究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了深入交流。权太举代表旅游学院与郑州会展行业协会党支部进行签约共建,并向鑫凤凰国际旅行社党支部和郑州会展行业协会党支部分别捐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著作选读》等党建图书。研讨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走进郑州国防军事设施梅山防空洞爱国主义教育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本次联学共建活动是旅游学院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是探索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具体体现。下一步,旅游学院党委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党建联学共建平台为抓手,与兄弟支部共筑组织基础、共享党建资源、共促业务发展,不断把党建联建的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地见效的实践成果。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为青马工程学员讲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副校长杨志清为弘雅书院师生讲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