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主题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专栏/正文
副校长杨志清到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2023-05-0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6日上午,副校长杨志清深入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开展“强化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化平台建设”专题调研。调研座谈会由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胡先锋主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杨志清指出,此次专题调研的目的是坚持问题导向,问计于师生、问计于实践,聚焦就业创业信息化建设服务大学生就业创业高质量发展难题,认真听取关于“强化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化平台建设”的意见建议,进行深入研究,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改进措施和解决办法。

会上,胡先锋对就业创业信息化平台建设推进情况进行汇报;与会人员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立足学校发展大局和就业创业工作实际,从建设内容、建设重点难点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杨志清在听取汇报和意见建议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就业创业信息化建设的指导思想和建设思路,积极与学校信息化办公室等部门沟通,精准对接工作需要;二是就业创业信息化建设要围绕“毕业生、用人单位、教师”三个中心,搞好“就业管理、招聘管理、就业指导、创业服务”四项服务;三是要成立专班,深入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专项推进就业创业信息化建设,针对存在问题研究解决方案和举措;四是要结合实际,为就业数据安全筑起屏障,边建边用边完善。

此次专题调研为“就业创业信息化平台建设” 提出了富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和解决办法。下一步,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将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建设方案,密切协调配合,积极有效推进,全力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化平台建设,助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凝心铸魂筑牢安全根本 实干担当加强实验室建设——实验室管理处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下一条:通脉络、疏堵点、破瓶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深入基层开展调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