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
2016-08-02     (浏览次数:)

    8月2日上午,商丘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李辉一行来我校交流考察,就高校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座谈。我校副校长许圣道,宣传部部长王凌彬,文明办主任、副部长吴达和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许圣道代表学校对李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在融合发展、转型升级、制度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及推进情况。王凌彬介绍了我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教职工和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宣传工作制度建设、校报工作、校园舆情危机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吴达与相关人员交流了文明单位和文明单位标兵建设情况。大家还就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座谈交流,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宣传部  袁凤友/文  杨守勇/图  新闻中心编审)

上一条:我校荣获“河南省2015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光荣称号
下一条:责任与使命同在 安全与服务同行——记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