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8-17     (浏览次数:)

816日上午,学校党委在英才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以“严守党规党纪、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校领导、党委委员和校区管委会主任出席会议,学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及两办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王保国主持会议。

会前,学校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系列论述。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深刻对照反思,深入组织了谈心谈话,并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

会上,王保国书记首先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发言,从理想信念、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作风建设和从严治党、落实两个责任等四方面认真查找梳理了班子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严守党规党纪方面存在的问题,根据问题,学校领导班子深刻反思,认真查找问题根源,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明确了具体详细的整改方向和措施。

校党委书记王保国和校长李明中带头结合对照反思和谈心谈话情况,查找梳理了个人在严守党规党纪、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深入剖析了思想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认真虚心地听取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班子其他成员也分别作了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王保国强调,要以本次省委巡视我校工作为契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找出的问题,逐个认真研究并提出整改措施,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推动整改落实,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宣传部 吴义辉)

             

上一条:学校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省委第八巡视组向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委反馈专项巡视情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