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河南省工信委、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进行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现场考察
2016-12-01     (浏览次数:)

    11 30 上午,河南省工信委、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校进行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现场考察。考察汇报会在英才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电子商务行指委张苏丰秘书长,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卢宁主任,河南理工学校专业教学部李继锋主任,副校长陈艳出席会议。汇报会由物流电商学院院长曹献存主持。

陈艳首先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申报河南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实训基地的优势,希望各位专家对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专家组组长张苏丰秘书长对本次考察的目的、内容和行程进行了安排。物流电商学院电子商务教研室负责同志从专业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教学改革成效、校企合作成效、实训基地建设思路五个方面对我校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在实践教学设备管理处、物流电商学院负责同志和相关教师的陪同下对我校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实训基地进行现场考察,详细查看相关佐证材料,并就本次现场考察进行了反馈,充分肯定了我校电子商务专业在人才培养模式、实践教学体系、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成绩,并对我校电子商务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物流与电商学院 新闻中心编审)

上一条:学校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