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隆重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2017-03-08     (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学校在英才校区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李明中,校党委副书记李绍文,副校长陈艳,校工会主席田留栓出席会议。各党总支书记,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各分工会主席,全体女工干部,部分女教职工代表共1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艳主持。
    李绍文代表学校党委向辛勤工作在全校各个岗位上的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向受表彰者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一年来,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广大女教职工充分发挥“四自”精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学校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深入推进教学改革,深入推进科学化管理,全面提升应用型本科办学能力做出了巨大贡献。2017年是学校推动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实现学校转型发展、快速发展的希望一年,为此,全体女教职工要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切实做到以下四点:一要强化学习,弘扬新风,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塑造新形象;二要立足本职,勇挑重担,努力展现巾帼风采建立新功业;三要发挥优势,善于作为,努力弘扬时代新风争当新表率;四要认真履职,精心服务,努力创造良好环境谱写新篇章。
    李绍文强调,我们从事的工作是最崇高、最光辉、最神圣、最值得骄傲的事业。希望广大女教职工以对党和人民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对莘莘学子无私大爱的精神,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按照学校工作部署,求实创新,真抓实干,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美好的明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田留栓宣读了《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表彰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及我校《关于表彰2016年度“巾帼建功先进集体”与“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任陈玉焕、旅游管理系团总支书记祝聪楠、会计系副院长陈霞博士和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吴新丽副教授代表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先后发言。
    为使全校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继划拨专项活动经费,组织女教授、女博士代表座谈会,召开庆祝“三八”节暨表彰大会之后,校工会、女工委还将于3月中下旬举办“巾帼展风采,和谐促发展”主题第二届女教职工才艺作品展、启动并举办首期女职工文化沙龙等活动。节日期间,各分工会也以“送她一束花,问她一声好,帮她一个忙”为主题,立足实际,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庆祝、慰问活动。(校工会 黄尚丽/文 翟浩辰/图)

表彰会场

获奖代表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深入金融学院等院系调研工作
下一条:我校与动物用生物制品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举行共建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