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深入外国语系、文法系调研工作
2017-03-29     (浏览次数:)

    3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穆瑞杰率英才校区管委会主任宿金勇、党委办公室主任丁玉国一行深入外国语系、文法系进行调研。调研期间,穆瑞杰分别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两个教学系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就党建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制度建设等方面与系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
    在外国语系,党总支书记弓峰山汇报了党建工作、班子建设、学生管理工作及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的情况;系主任韩芹对外国语系自融合以来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和科研情况、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与引进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做了详细汇报,并结合外国语系“十三五”规划展望并畅想了未来的发展。听取汇报后,穆瑞杰对外国语系各项工作的进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搞好本科办学、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寄予了厚望,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努力提升师资能力水平以适应本科教学需求;二要围绕社会需求思考学科发展和专业建设,丰富专业构成,培养社会急需人才,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三要注重学科交叉融合,合理利用校内外资源,提升办学质量与水平。

穆书记深入外国语系调研(外国语系/图)

    在文法系,党总支书记李君玲汇报了党建工作、班子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系主任李国英对文法系的基本情况、突出特点、学科专业建设等工作的现状和今后的工作设想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听取汇报后,穆瑞杰对文法系班子变压力为动力、迎难而上、一心一意谋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推动文法系发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高度重视博士等高层次人才,组织其积极开展科研团队建设,加大纵向和横向课题的研究力度;二是要重视多学科有利于开展交叉学科研究的特点,力争在交叉学科研究上努力挖潜,开拓空间;三是要积极思考,发挥文、法两大学科的学科特点,探索其在我校育人大格局和学校文化营造、文化提升中的积极作用。

穆书记深入文法系调研(文法系/图)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河南日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实施“五大工程”创新思想政治教育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