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河南省纪委网站专题报道我校纪委深入开展廉洁过节提醒工作
2017-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河南省纪委、省监察厅在网站首页 “高校国企专栏”报道了我校纪委深入开展廉洁过节提醒工作(相关链接:

http://www.hnsjct.gov.cn/sitesources/hnsjct/page_pc/gzdt/gxgq/article06a9cd5f52e94138ba1d17d429e484ec.html)。全文转载如下: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深入开展廉洁过节提醒工作

9月25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省纪委《关于强化正风肃纪确保中秋、国庆廉洁过节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廉洁过节工作。

会议强调,中秋、国庆是领导干部容易放松对自己约束的关键节点,一定要按照省纪委和学校党委要求,多吹“廉洁风”,勤打“预防针”,积极倡导各级组织和党员干部自觉增强纪律意识,绷紧“廉洁弦”,筑牢“防火墙”,确保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过好平安节、欢乐节。

会议当天,校纪委及时在校内网发布《关于国庆、中秋期间强化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的通知》,对部门单位和党员干部分别提出纪律要求,向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和全校纪检委员发送廉洁提醒。9月26日至27日,校纪委、监察处工作人员分两组深入三个校区,对全校38个党总支开展走访式提醒教育,特别是对公权力较为集中的机关党总支和党政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点对点、面对面的风险提示,要求各党总支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压实工作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着力化解各种廉洁风险与隐患。

各党总支、党政职能部门认真传达学习《通知》精神,及时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和全体教职工会议,上紧纪律“发条”,拧紧廉洁“螺丝”,确保党员教师不踩红线,不越雷区。(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委)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庆国庆 迎中秋”经典诗文诵读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