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动员会议
2018-07-11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我校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评估,7月10日上午,学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本科教学评估评建工作动员暨工作会。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干部、各院(部)科级(教研室主任)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曾照烨主持。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就对如何进一步做好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评建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要认清形势,把握趋势,正确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开展本科教学工作评估,顺应高等教育发展进入新时代的要求,是我校快速发展的需要。二要以评促建,评建结合,推动本科教学工作步入正规化轨道。三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着力推动评建工作全面落实。

  穆瑞杰强调,评建工作是全校师生员工的头等大事,是学校今后一切工作的着眼点和落脚点,希望全校师生员工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夺取评建工作的全面胜利,共创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美好的未来。

  会上,校长罗士喜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的7个一级指标、20个二级指标和39个观测点进行了逐一解读,并结合高等教育发展的趋势和学校自身的实际,对今年初教育部评估指标体系的部分修改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对评建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进行剖析,提出了学校的评建工作首先要研究和把握指标体系的内涵,重在日常教学工作中下功夫,重在日常积累,重在评建过程。

  曾照烨要求与会人员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营造评建工作氛围;认真研读指标体系,科学把握指标内涵;对照指标查找不足,制定切实整改方案;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全面做实评建工作。

  这次会议是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的总动员,标志着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入新阶段。(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 李海舰

上一条:学校一届二次双代会主席团会议审议通过《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绩效工资管理办法(试行)》
下一条:我校在全国啦啦操联赛(郑州站) 比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