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河南省高校第二届“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活动郑州市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8-11-02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河南省高校第二届“抵制传销 净化校园”文化作品巡展和防范传销知识挑战赛暨大学生万人签名活动郑州市启动仪式在我校龙子湖校区体育场举行。

我校校长罗士喜致欢迎辞,郑州市打传办主任、市工商局党组成员朱忠峰和郑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支队长李立发表讲话。郑州市综治办市直处处长罗东方、郑州市文明办未成年思想道德教育处处长万晓波、郑州市教育局高教处副处长谢婉玉、郑州市工商局公平交易处处长韩虎,我校宣传部、学工部、体育教研部、后勤处、保卫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我校3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罗士喜代表学校对莅临我校的各位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传销是国家明令禁止并严厉打击的一种违法行为,广大在校学生和刚刚毕业离校的大中专学生涉世未深,易于上当受骗。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注重宣传教育,提高学生防范传销的意识和能力;三要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和学生管理,防止传销向学生渗透,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朱忠峰表示,要进一步认清传销的新模式、新手段、新形态,进一步增强鉴别力、防范力、抵制力,坚决阻断传销向校园渗透的途径,铲除传销在校园滋生的土壤,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李立表示,将在各高校逐步建立起校园防范传销联络员制度,并广泛开展预防传销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及时掌握校园传销动态、实施有效防控的同时,提高广大学生自觉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形成远离传销、积极举报传销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和参加活动的我校师生在活动主题签名条幅上签名,并一同参观了巡展作品。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打传办、河南省工商局、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教育厅联合发起,河南省郑州市打传办、郑州市工商局、郑州市公安局、郑州市文明办、郑州市综治办、郑州市教育局主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河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中原红盾》栏目组承办,通过现场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以及举办防范传销知识挑战赛、抵制传销签名等多种形式,在高校进行防范传销知识的教育与普及,有效提升大学生识别传销、防范传销、抵制传销、拒绝传销的意识和能力。

002主席台

001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007领导签名

008师生签名

签名活动

010参观展览

参观巡展作品

宣传单页

发放宣传材料

上一条: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我校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应邀参加第一届高校院所河南科技成果博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