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与美国纽黑文大学国际合作办学座谈会顺利举行
2019-04-10     (浏览次数:)

4月9日上午,我校与美国纽黑文大学国际合作办学座谈会在英才校区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我校副校长杨志清、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宿金勇、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桂朵参加了座谈谈会。

座谈会上,美国纽黑文大学商学院终身教授王承璐先生向我方介绍了纽黑文大学及商学院概况、合作项目类型及优势、项目合作条件要求等。

杨志清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王承璐教授表示欢迎和感谢。杨校长还就校党委对国际合作交流的高度重视及近几年我校在合作交流方面取得的成绩向王教授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围绕前期草拟的与美国纽黑文大学商学院相关专业开展MBA项目合作的备忘录展开讨论,从学生就读条件、免修学分课程和教师访学、开展国际合作研究等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基本共识。

本次国际合作办学座谈会的举行,促进了我校与美国纽黑文大学的合作与交流,积极推动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商管理学院  孟俊辉/文  刘向辉/图)

上一条:省教育厅节能环保工作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穆瑞杰赴新蔡县考察指导“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