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人民满意的高校”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最具国内就业竞争力的高校”称号
2019-05-09     (浏览次数:)

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黄河教育奖”颁奖典礼暨第十届河南高等教育满意高校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来自全省100多所大中专院校的200多名嘉宾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人民满意的高校”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最具国内就业竞争力的高校”称号。

据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彰建国70年来为河南高等教育做出突出献的高校及个人,推动河南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由河南日报社主办并发起了“黄河教育奖”评选活动。活动启动以来,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利用微信互动、网络调查、报纸推广、短视频访谈等多种手段,发起全媒体投票,综合大数据结果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相关奖项。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更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之年。荣获“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人民满意的高校”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最具国内就业竞争力的高校”是社会各界对我校办学质量、办学水平和办学成果的充分认可。我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改革创新,加快转型提升,奋力写好新时代教育奋进之笔,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宣传部 李阳/文  翟浩辰/图)

上一条:校长罗士喜为师生作“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2019年“阳光”体育活动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