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中国当代艺术名家版画作品展
2019-07-08     (浏览次数:)

     71日,由我校党委宣传部、艺术学院和河南山海美术馆联合主办的“庆祝建党98周年中国当代艺术名家版画作品展”在学校龙子湖校区展览中心如期开幕。副校长程慎,山海美术馆馆长姜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陈文利教授,河南农业大学孟斌教授,河南财政金融学院郭浩教授,艺术家马勇、张羿正南、齐柠等参加了开幕式。

   版画艺术在技术上伴随着印刷术的发明而发展,在新时代弘扬传统文化的大背景下,版画不仅具有艺术原创的基因和手工艺的匠心,同时兼备文化传播的独特魅力。本次展览邀请到了众多当下著名艺术家的限量版版画参展,为到现场参观的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和优秀艺术作品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从而在欣赏的同时,了解艺术家的创作过程,感受版画艺术的魅力。展览期间,校长罗士喜专程到现场参观并与参展艺术家们亲切交流。

   本次版画作品展受到了与会领导和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今后,我校将继续携手优秀艺术家为学校师生带来更多的艺术体验,促进我校公共艺术教育事业长远发展。  

上一条:我校赴新蔡县举办暑期“三下乡”文艺汇演
下一条:中国教育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以高度的文化自觉推进文化育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