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赴新蔡县举办暑期“三下乡”文艺汇演
2019-07-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高校在脱贫攻坚、文化惠民中的重要作用,78日晚,由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组织承办的“青春扶贫文艺筑梦”文艺汇演在新蔡县孙召镇群众文化广场举办。新蔡县县长申保卫、统战部部长张立等县镇两级领导与我校宣传部、团委、工商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共同参加了活动。  

张立在致辞中对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高度肯定了我校对当地大马庄村扶贫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此次文艺下乡活动切实将文化惠民工作落到了实处,让广大基层民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必将为大马庄村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晚会现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突出。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映山红》激起了大家浓浓的爱国情怀;舞蹈《水墨漓江情》《我的家乡沂蒙山》舞姿铿锵曼妙;时尚广场舞《小苹果》《隔壁泰山》、青春走秀《Uptown Funk》互动热烈;诗歌朗诵《我的祖国》带领大家共同回忆了祖国日益强大的发展历程;朗诵《脱贫攻坚,不忘初心》以我校校地扶贫成果为原型,歌颂了脱贫攻坚工作的伟大成就。演出中间,与会领导为孙召镇“智志双扶”先进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暑期“三下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基层群众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和谐乡村建设,同时增强了青年学子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使学生们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上一条:河南省“互联网+外贸”国培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我校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中国当代艺术名家版画作品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