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升旗仪式
2019-09-30     (浏览次数:)

  9月30日早上7点,我校在三个校区同时举办的“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升旗仪式。校领导穆瑞杰、罗士喜、李波、张卫宪、李中华、张伟、陈艳、程慎、杨志清,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和全体在校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共同为伟大的祖国70华诞献礼。国歌唱毕,全场肃立默哀,哀悼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

  校党委书记穆瑞杰、校长罗士喜、校党委副书记李波讲话,殷切鼓励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承担历史责任,传承民族精神,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释放青春奋斗激情,彰显青年人生价值。

  回望历史问初心,传承精神再奋发,跑好历史的接力赛,跑出经得起时间检验的好成绩,正是新一代青年的责任。三校区学生代表分别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进行了发言,传递新时代青年的爱国奋斗之志,展现当代青年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大家齐声唱响《歌唱祖国》,飞扬的歌声吟唱着70年的壮丽篇章,激情的旋律演绎着新时代的美好画卷,展现出了全校师生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精神风貌。

  此次主题升旗仪式,由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共同举办,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凌彬、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清龙、校团委书记杨莉分别主持三校区仪式。





上一条:党委书记穆瑞杰专题调研省外高校和企业
下一条:校领导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