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2019-11-15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副校长Geoff Foy、国际部主任Hiro Lewis、加拿大泰尔弗教育集团总裁杨柏一行5人到我校进行友好访问。副校长杨志清在图书馆841会议室会见了Geoff Foy先生一行,并进行了深入的会谈和交流,会谈由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宿金勇主持,人事处处长吴静、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平参加了此次会谈。

杨志清首先对Geoff校长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历史与区位、办学定位与特色、学科与规模、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对我校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了说明。杨志清表示,大学的知识属性和教育属性决定了大学是人类命运共同体价值观建设的重要工具和重要力量,要不断加深扩大对外合作开放,充分发挥其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的使命与担当。

Geoff Foy校长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介绍了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Pacific Lutheran University,简称PLU)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太平洋路德大学创立于1890年,是一所以商学、艺术与传媒、教育学及护理等学科而闻名的私立综合性大学,坐落于华盛顿州塔科马港市,是海陆交通要地。根据U.S News &World Report评选,该校为唯一每年名列西部最好大学前15名的学校。

会上,对方代表围绕计划外教育学博士培养、MBA、硕士预科、教师海外培训等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还一起观看了太平洋路德大学的校园情况视频。

此次会谈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与互信,对推动双方进一步合作具有深远的意义。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四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下一条:学校召开深入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动员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