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科技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会
2019-11-29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我校科技特派员工作,扎实开展科技助力脱贫攻坚, 11月28日,学校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810会议室召开“2019年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学院科技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会”,副校长张卫宪、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和全体科技特派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卫宪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内涵和重大意义。他强调,我们必须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新时代深入推行科技特派员制度的重要性,广大特派员要将自身专长与服务贫困村工作相结合,切实把科技特派员工作落到实处;要结合科技扶贫在线开展线上线下科技服务,拓展科技服务途径,为农户提供技术服务和经营指导;要坚持以科技引领产业发展为目标,突出项目带动、突出示范引领、突出素质提升,不断提升支撑引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能力;要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心任务,着力增加高质量科技供给,强化科技示范引领,确保我校科技特派员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特派员制度的重要指示、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助力脱贫攻坚“十百千”工程工作推进电视视频会议有关精神及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工作考核结果相关文件。

  参加本次会议的特派员介绍了工作实施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我校河南省优秀科技特派员作了经验分享,科技特派员们互动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借鉴,气氛热烈。(科研处 武书彦

上一条:豫酒文化馆开馆仪式暨豫酒文化高峰论坛在我校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校与两家企业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