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推出自动化迎新系统
2017-09-10     (浏览次数:)

    9月8日下午,学校全面开启迎接2017级新生工作。为方便新生入学报到,简化新生入学报到手续和流程,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结合专业特色,在迎新工作中推出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迎新系统服务平台。

  迎新系统主要有二维码扫描、登陆页面和系统页面三部分构成。新生报到时可以使用手机直接扫描二维码,然后输入学号和姓名即可登陆迎新系统主页面。迎新页面主要包括:新生个人基本信息(姓名、学号、专业班级等);辅导员姓名、照片和联系方式;辅导员助理姓名和联系方式;宿舍分配信息(包括新生个人和同学);学院有关通知和公告等模块。新生登陆系统后对入学报到须知一目了然,可以实时关注学校新闻公告及辅导员老师的重要通知,同时后台维护人员可以实时监控并统计已报到学生相关数据,如报到人数、男女比例和报到率等。

  迎新系统是由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团队共同研发和维护,得到了该院党总支书记潘胜寒的鼎力支持和院长连卫民的悉心指导,系统研发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蔡中民和团总支书记买菁菁领衔策划,辅导员薛宾田负责系统开发和技术支持,辅导员彭新安、薛苗苗、闫永存和郭睿负责系统内新生信息维护和相关通知的发布。该系统具有方便、快捷、易操作、省时省力、受众易于接受等优点,迎合青年学子喜爱使用手机网络的生活方式,结合生活实践间接地对新生进行专业导学,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彭新安 文/图)

系统页面信息

新生报到情况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机器人成果助力迎新工作
下一条:思政部召开迎校庆促发展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