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最美教师”走进道德讲堂活动
2017-11-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用身边先进典型激励鼓舞教育身边人,11月2日下午,艺术学院在龙子湖校区1号教学楼304举行 “最美教师”走进道德讲堂活动。活动由该院党总支书记王在钦主持。

  活动以全体老师同唱《公民道德歌》开场,在主持人的领诵下,全体师生诵读中华传统经典《师说》,重新温顾至理名言。2017年“最美教师”戴璐走进道德讲堂,以《我的事业是教师》为题,深情地讲述她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钻研业务、勇于担当的先进事迹,让在场师生深受感动。大家被榜样的力量所感染,纷纷谈体会、说感受,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最美教师”看齐。最后,全体教师重温“河南省教师誓词”,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把对道德的崇尚化作铿锵的誓言。

  最后,王在钦作简要点评。他说,“最美教师”只是一个外在的荣誉称号,只要每个人用心去工作,真正热爱教师这个职业,用心去帮助身边的每一个人,用心去关爱每一名学生,用心去备好、教好每一节课,就是自己的、同事心目中的、学生心目中的“最美教师”!(通讯员 詹璎子/文 王亚昕/图)

上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管理三人谈”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2017“CIMA杯”商业精英挑战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