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2018-04-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18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实现人才培养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无缝对接,4月24-25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弓峰山、院长陈延潼、副书记陈东景、副院长许海兰带领商务英语、旅游英语、会展英语教研室主任及相关老师分别赴河南国际贸易网商协会、河南中原铁道国际旅行社等6家企业走访调研。

  调研中,陈延潼向企业介绍了我校及外国语学院整体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情况,重点介绍了外国语学院“根扎外国语、花开牧工商”的复合型应用型外语人才培养思路,基于OBE理念、从产业中来到产业中去的商务英语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思路以及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想法。

  座谈中,各企业负责人对我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积极推进校企合作的做法表示高度认可,同时围绕跨境电商、国际会展、涉外旅游等行业从业人员的知识结构、学校课程体系设置、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学生订单培养、校企合作开展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达成了共识。各个企业表示在河南省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的战略举措下,依托河南自贸区、郑州航空港等国家战略,跨境电商、国际会展、涉外旅游等新业态发展迅速,急需大量“外语+”复合型应用型语言人才,我校人才培养定位与办学特色与河南省情非常契合,希望与我校建立深度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人才共育,服务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通讯员 温晶晶 文/图)

与企业座谈交流

了解企业需求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留学归来话爱国”心得交流会
下一条:会计学院举办第二届春季运动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