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知名电子商务学者李琪教授作客物流与电商名师讲坛
2018-12-07     (浏览次数:)

124日,我校英才校区E109教室座无虚席,我国知名电商学者、西安交大经济与金融学院李琪教授莅临我校,以“大力培养电子商务三创优秀人才”为主题作客物流与电商本学期第三期名师讲坛。

李琪教授围绕“三创”展开讲解,从党和国家对电商的重视到社会主流发展,以及大数据对我国电商事业的影响。他指出,大力培养高校“三创”人才成为当务之急,指出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创新项目成果的转化是创新驱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两个基本点;同时,他还列举许多经典案例,如“沙集模式”向同学们展示电子商务的魅力所在,强调不同社会人群在电商方面的优势和人才培养对电子商务发展的重要性,在场听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后,李琪教授还与物流电商学院的教师们围绕“高水平项目的申报和人才培养”主题做了辅导交流,并就农村电商、康养电商等学术热点的特色凝聚、校校互动机制等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互动研讨。

李琪教授现为西安交通大学二级教授、经济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电子商务研究所所长。现任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学科发展与专业设置专家委员会委员、商务部电子商务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中国信息经济学会副理事长及电子商务专业委员会主任等。40年来,发表论文150余篇,主持国家和省、部级等项目30余个,出版图书30余本,获得国家专利1项。

上一条:理学部开展“相信科学 抵制邪教”系列宣传活动
下一条:制药工程学院教师参与起草国家级《当归、黄芪、党参(鲜制)无硫加工技术规范》团体标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