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到南阳学习考察
2020-09-0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软件类专业建设规划,加强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推进产教融合的进一步发展。9月1日至2日,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院长连卫民、副院长李井竹带领该院相关专业教师一行11人到南阳理工学院、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学习交流和考察。

南阳理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院长刘黎明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思路、教学过程管理的信息化建设、学生社团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南阳理工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学院的教研室、实验室和大学生科技园等。计算机与软件学院活跃的学生项目团队、服务地方经济的技术技能、信息化的教学管理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参观了牧原公司的产业链环节、平台建设和产业研发。牧原将大数据分析、预测及物联网等新技术与产业相结合,注重技术创新,推进养猪生产智能化,这让考察组感受到了农牧企业科技的创新,看到了新技术在企业中的精准应用。

通过学习交流和考察,考察人员拓展了视野,收获满满,对今后全方面工作开展有很大的指导意义,同时,加强了企业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的进一步交流,使今后的课堂教学有有更清晰的思路,推了专业建设规划、校企深度合作等。(钱永涛/文 李红兰/图)

上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邀请许文涛做专题报告
下一条: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产学研合作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