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邀请许文涛做专题报告
2020-09-06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邀请学校食品质量与安全学科带头人许文涛博士在龙子湖校区2号教学楼A-301做关于“科技论文写作及基金申报经历”的专题报告。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长潘春梅教授出席并主持会议,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微生物学等教研室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报告会。

许文涛博士结合自身科研经历和带领团队的经验,从对待科研的态度、课题申报书的写作、科技论文写作等三大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和指导,分析了基金申报的注意事项和写作技巧,就论文题目、创新点、前言、材料与方法、结果、讨论、文献及摘要等方面的写作方法逐一进行了深入解析。他讲到,大家要培养自己的科研兴趣,要相信自己和团队,要有包容和谦逊的态度,脚踏实地、专注高效;要有克服困难的决定,有屡败屡战的斗志,有重在参与的精神;要时刻关注课题范围,使研究基础在坚持中逐渐强大。

潘春梅在总结中表示,希望老师们以后多和许文涛博士沟通交流,重视科学研究,在科研之路上充满信心和激情,不断探索,不断实践,不断前行。

参会老师就科研方面的具体问题与许文涛博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整场报告会,精彩不断,参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今后的科研论文写作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郭威阳/文 图)

上一条:隋继学带队赴亿联鑫工程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到南阳学习考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