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安排部署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工作动态/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会议精神
2018-08-02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网络管理中心党总支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717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在郑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红雷主持。

    会上,周红雷传达了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召开的背景及重要意义,领学了河南省十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同时,传达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开展学习调研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校党委部署学习文件,学习了五个聚焦、十个结合,并传达部署了学校党委对此次学习贯彻活动的具体工作要求。

    与会党员干部分别对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交流研讨,周红雷提出: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主旨,细致研判学校和网络管理中心在中原更加出彩方略中发挥的作用,认真做好智慧校园的一期建设工作,为学校建设全国知名全省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好信息化技术保障。刘建朋主任指出,党员干部要充分理解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实质,学习领会河南在新时代发展中打好“四张牌”的意义和实现“中原梦”的根本遵循。党员干部应在实际工作中干好本职工作,为中原出彩、学校发展作出贡献。与会其他干部也分别交流了对会议精神的理解和如何做好本职工作谈了体会。

    通过学习,网络管中心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为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信息化保障工作奠定了思想基础。


上一条:保卫处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会议精神
下一条:学工党支部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