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学校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纪委书记李中华带队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
2021-08-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通知精神,落实学校秋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8月18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中华带领监督检查专班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副校长姚毅在英才校区协同检查。校纪委副书记杨成、张建国,巡察办主任马佩英,校纪委综合室主任曹瑛等陪同监督检查。

李中华、姚毅在英才校区进行检查

李中华深入龙子湖校区、北林校区、英才校区对教学运行专班、学生管理专班、后勤保障专班、安全保卫专班等开展监督检查,听取教务处、学工部、后勤处、保卫处、北林校区综合服务办公室、英才校区综合服务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解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线上教学和新生入学报到、师生信息摸排统计、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校园封闭管理、食品卫生安全、环境消杀、志愿者服务等情况,对当前疫情防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予现场指导。

李中华查看秋季学期教学工作方案

李中华指出,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扛稳抓牢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防控措施,一要全面了解每位师生的信息情况,现居住地风险等级,做好师生返校前的准备工作。二是做好我校大学生、新生秋季学期入校前疫情教育,上好一堂疫情防控思政课和心理健康教育课,让大学生了解病毒危害、传播途径、自我保护措施,对大学生不良情绪进行心理疏导。三是落实校园封闭管理,严格执行扫码和测体温等进入校园相关规定,加强留校学生、施工人员、保安、保洁等人员进出校门管控,实行闭环管理,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全员覆盖。四是压紧压实二级学院主体责任,做实做细学生思想工作,把灾难当教材,加强宣传教育和正面舆论引导。

李中华到北林校区监督检查

李中华强调,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加强形势研判,科学应对、有效应对,务必牢记“九个严禁、九个必须”纪律要求,校纪委将对在疫情防控中违规违纪违法者,严肃追责问责,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全力以赴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袁凤友/文 图)

上一条:致全校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下一条:学校召开疫情防控暨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