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专栏

 学校要闻 
 通知公告 
 学术动态 
 基层动态 
 校园视频 
主题教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主题教育专栏/正文
副校长杨国宇带队参加艺术学院共建“社会服务与人才培养基地”校企合作签约和授牌仪式
2023-05-1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推进实施“百名专家助百村(企)”工程,高质量提升专业建设水平,5月6日上午,副校长杨国宇带领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国辉、院长张鹏、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胡华锋、副主任郑高锋、园林教研室主任左金淼、副教授王鹏赴郑州园博园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活动。郑州航空港园博园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学奇、副总经理王传森、总经理助理孟建超、绿化部主任张泮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全程参加活动。

活动中,王传森介绍了郑州园博园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在园林绿化管养技术方面的需求和通过校企合作实现双赢的期盼。杨国宇在调研中指出,当前,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学校广大教职员工的思想与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如何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郑州园博园作为我国十三家园博园之一,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典范。希望通过深化校企合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拓宽路径。合作过程由艺术学院具体实施,通过走出课堂、走进社会、认识行业、了解企业,以实践拓展专业的深度广度,提升园林专业未来发展的艺术高度。

随后,双方签订共建“社会服务与人才培养基地”协议,并举行了“百名专家助百企工程服务基地”、“社会服务与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本次活动对实施“双百工程”和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促进了学校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作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紧密对接,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我校园林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具体实践。

上一条: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酒业学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坚持“早、细、实、新”奋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河南牧业经济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北路6号 总值班电话:0371-63515868

招生咨询电话:0371- 86176188  

 备案审核:豫ICP备15026586号-1   豫公网安备 41010702003334号